郭广昌,发了张泳装照(图)

郭广昌,发了张泳装照(图)
2021年05月07日 12:1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5月7日消息,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发布了题为【宝藏消博会】的微博。

  郭广昌说,自己最喜欢海南的地方,就是来这里可以实现度假、工作两不误的愿望。“前几天五一假期,我就在三亚和万宁享受了阳光沙滩,还体验了一把冲浪。这两天又来到海口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据其介绍,复星为参加本次消博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充分发挥了复星的全球化优势,‘买全球、卖全球’,把复星的许多海外知名品牌带到消博会现场。复星旗下的豫园也带来了很多老字号品牌,包括老庙、上海表和海鸥表、沱牌舍得、金徽等等,也都利用这次机会推出爆款产品或新品,与大家见面。今天在消博会现场,我就看到复星有多款产品都进行了新品首发活动,非常热闹”。

  “期待国内和全球优质消费品牌在消博会舞台上大放异彩,这一方面反映出全球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更折射出中国14亿人口市场的巨大吸引力”,他表示。

  为了给自家品牌打广告,郭广昌还发布了一张穿着泳衣的照片,而泳衣上的标志,正是复星旗下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

  首届中国消博会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这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超1300个;国内参展品牌超1200个。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