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社交电商:造富神话?打传销“擦边球”?

揭秘社交电商:造富神话?打传销“擦边球”?
2021年05月07日 11:36 第一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揭秘社交电商:造富神话?打传销“擦边球”?

  2018年以来,主打社交电商或者有社交电商概念的云集、微盟相继在美国纳斯达克、港交所上市。

  众多巨头入场,阿里旗下有淘小铺,小米旗下则是有品有鱼,京东也没有缺席,一款名为芬香社交电商的APP处处凸显京东背书的特征;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到,像传统零售渠道国美也在试水社交电商,国美真快乐APP留出了社交电商入口。

  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和创奇社交电商研究中心合作推出的《2019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社交电商保持高速增长,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元,社交电商消费者人数超过5亿人,从业人数预计接近5000万人。

  看上去这是一个未来花团锦簇的行业,从业者规模迅速放大,资本争先恐后涌入,繁花似锦背后,也隐藏了危机和即将浮出水面的发展瓶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国美 社交电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