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港股现人生大机会 A股空头投降时间已不多

李大霄:港股现人生大机会 A股空头投降时间已不多
2019年12月12日 11:07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分别上涨0.11-0.44%不等,港股高开192点,涨幅0.72%,恢复了久违的牛气,截止到10:54分,港股上涨348点,涨幅1.31%。A股高开1.92点涨幅0.07%,A股已经出现了罕见的8连阳,这个走势令空头非常恐惧,空头最怕连阳,何况是8连阳。随着阿里巴巴的平稳回归,在港股已经顺利运行13天了,港股又恢复了牛势,阿里巴巴和腾讯将会形成双龙头,港股将以异常稳健的优势呈现在全球投资者面前,大量蓝筹股极其低估,吸引力非常明显,全球资金将大量涌入港股,港币这两天也出现明显的强势。人生难遇的投资机会呈现在全球投资者面前,1月3号24896点和8月15号的24899点形成黄金双底。当然港股投资更加要强调专业性,更加要注意购买好股票。先救港股后救A股的策略是成功的。随着邮储银行的平稳着陆,换手越来越充分,最大的冲击已经过去,A股也会随之走牛,留给空头投降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总攻时刻已经屈指可数。空头,投降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