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没那么热了 全靠中国电商平台带货

iPhone 11没那么热了 全靠中国电商平台带货
2019年09月16日 17:51 界面

  原标题:iPhone 11没那么热了,全靠中国电商平台带货

  文 | 张媛 何苗

  没有5G,没有“黑科技”,预售首日iPhone 11在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上遭抢购,天猫预售1分钟内成交破亿。京东预售即售罄,其中,暗夜绿版最快断货。

  对iPhone热度真的在衰退

  界面数据整理历年“iPhone”搜索指数后发现,此次iPhone 11发布前后,“iPhone”搜索指数低于去年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发布时段。这种新品发布后搜索指数低于往年的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

  以为iPhone 11系列会降价?

  9月13日,中国大陆地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开启预售。

  据Apple数据,其中国官网上iPhone 11系列的预售价格与“美版”iPhone 11系列最高相差超2400元。

  界面数据进一步统计历年iPhone型号价格后发现,iPhone 11 64GB机型预售价5499元,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R低了1000元,但iPhone 11 Pro Max的预售价已达到12699元。

  吐槽是假,iPhone 11卖断货了

  预售开启首日,iPhone 11在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上遭抢购。在天猫上,iPhone 11预售首日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在京东上,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

  发布后一天,苹果股价创半年新高

  Investing数据显示,在iPhone 11系列发布后的一天,苹果公司股价达到223.59美元,创下近6个月以来的新高。

  IDC预测称,尽管新iPhone预售情况喜人,但由于缺乏5G产品,苹果iPhone今年销量预计会下滑15%。

  天风国际郭明錤认为,iPhone 11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并上调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出货量至7000–7500万部(先前预估的6500–7000万部)。

  一边儿吐槽着浴霸摄像头,一边儿抢购。作为消费者的你,也是“真香”果粉军吗?

责任编辑:蒋晓桐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