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9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9月17日 19: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高能环境: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高能环境(603588)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4元/股。

  东华能源:拟合作400亿元投建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东华能源(002221)17日晚公告,公司与茂名市政府、广东省金辉新材料股权投资中心签署投资协议。东华能源与广东金辉拟投建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撬动新能源及新材料下游产业链,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并协助茂名市政府共同按照国际领先的世界级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区目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东华能源、广东金辉启动项目投资总额预计400亿元。项目建成后,公司整体规模、业务结构、盈利能力等,均将实现质的变化。

  广信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华为手机P30Pro等型号

  广信材料(300537)9月17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在华为现已上市的高端手机产品中,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P30Pro、Mate20Pro等型号上。

  世纪鼎利:已获得华为海思5G芯片ICD授权

  世纪鼎利(300050)9月17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获得华为海思5G芯片ICD授权,并基于华为海思5G芯片终端研发推出5G相关的测试仪表。

  众信旅游:子公司取得塞班军舰岛运营权

  众信旅游(002707)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向控股子公司U-Top Investment (Saipan) Inc.出资56万美元,同意该子公司与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政府公共土地部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取得塞班军舰岛独家特许运营权。本次取得塞班军舰岛的运营权,使公司直接进入境外资源运营领域,是公司海外目的地资源布局的落地。

  深康佳A:拟在重庆投建康佳半导体光电研究院项目

  深康佳A(000016)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5亿元与重庆两山产业投资公司,合资成立重庆康佳研究院(公司持股75%),并以该研究院为主体投资不超过25.5亿元采购Micro LED相关的机器设备,开展Micro LED相关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紫光国微:旗下紫光同芯THD89系列产品通过AEC-Q100车规认证

  近日,紫光国微旗下紫光同芯宣布,其自主研发的THD89系列产品成功通过AEC-Q100车规认证,是国内当前最高水平的车载芯片之一。这是继该系列产品摘得“国内最高安全等级芯片”桂冠之后,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证书,至此,THD89系列集齐金融级和车规级两大顶尖认证。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