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三大原因说明回踩是机会

午后名博看市:三大原因说明回踩是机会
2019年09月17日 1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7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随后股指震荡走低。板块方面,油服板块高开后逐步回调,分散染料概念表现活跃。盘面上,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依旧低迷,此前表现强势的数字中国等科技题材概念盘中回调,两市赚钱效应一般,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总体上,各大板块几乎尽数染绿,两市赚钱效应较差,市场总体氛围较差。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99.84点,跌1.02%,深成指报9781.35点,跌1.38%;创指报1687.13点,跌1.59%。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说明回踩是机会

  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两市没有个股跌停,说明大家筹码锁定比较好,只是缺乏进一步做多的信心;外资连续12天流入以后,今天到目前为止,再次转为净流入,外资敢买,内资不敢买,这有点不正常;部分券商、地产等蓝筹股上午开始异动,下午如果券商能够继续走强,大盘有望开始回升。

  闵非:结构性调整确立后时间和空间

  大盘下挫已回补封闭9月9日跳空缺口(封闭后短线会有折腾);但认为调整仍未结束,理论上9月4日的跳空缺口也需要封闭或者大部分回补(此缺口全部回补属正常,不全部回补属强,回补后继续下挫就属弱);也就是说大盘短线正常性调整至少还需要再下跌30个点左右,而时间很可能出现在本周四至本周五。

  魏宁海:3000点保卫战

  这里要看的就是主力的资金态度,动量线如果保持黄色说明主力并没有离场,大家可以安心持股待涨,但是动量线一旦变成绿色,说明主力在高抛,那我们要跟随他做差价。资金的态度代表市场的态度,动量线跟踪的就是主力态度。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