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G商用开启预约,正式套餐或将于10月发布

中国移动5G商用开启预约,正式套餐或将于10月发布
2019年09月21日 13:21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9月20日,中国移动5G商用预约开启,名为“精彩相约,点亮5G”的商用预约活动已经上线。

  9月2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在中国移动App上看到,相关预约活动页面已上线。页面显示,截至中午12点,全国已经有34.7万用户参与了预约活动。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5G商用预约活动,预约可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优惠待遇。

  套餐折扣优惠方面,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购机优惠方面,新京报记者看到,目前仅支持3款5G手机。其中即将上市的小米9 Pro 5G版可优惠300元,中国移动的先行者X1、三星NOTE 10+ 5G版可优惠500元。北京移动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未来将加入更多5G机型。

  此前一天,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在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表示,中国移动正在加快5G商用步伐,5G套餐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包括基础套餐、CPE套餐,以及老用户的升级方案。客户将享受到“三不一快”登入5G网络,即使用5G终端不需要换卡、不需要换号、不需要登记,多渠道快捷订购5G网络服务。

  关于中国移动将于10月份发布5G套餐的说法,新京报记者联系了中国移动官方进行求证,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中国移动未予回应。北京公司方面则表示,以集团回应为准。

  新京报记者 许诺 编辑 梁缘 校对 何燕

中国移动5G套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