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CEO王小川:我升级苹果iOS 13后,相机不能用了……

搜狗CEO王小川:我升级苹果iOS 13后,相机不能用了……
2019年09月21日 21: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9月21日消息 苹果iOS 13正式版已经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正式推送,大家是否都已经升级体验了呢?尽管是正式版,但这次iOS 13似乎仍或多或少地带有一些小Bug。例如,搜狗CEO王小川今天就在微博上反应,称自己升级了iOS 13后,遇到了相机不能使用的问题。

王小川表示,升级到iOS 13后,相机不工作了,重启也没用,同时贴出了相机App取景框全黑的截图,看起来确实是不工作了。随后,王小川又发了一条微博,称经其观察,升级iOS13后,相机不能用的,还不止他一人。同时王小川还一并反馈了两个现象:一个是电筒也不能用了,一个是面部识别坏了的才有这现象(IT之家编者注:相机不能使用)。

作为科技企业大佬,亲自反馈iOS系统的Bug还是比较少见的,微博下方,有网友打趣道:“不能开发个相机助手修复一下吗?”还有很多网友劝王小川赶紧换手机的,并给出了候选项:华为Mate 30 Pro或者iPhone 11 Pro Max赶紧安排上(小编觉得干脆把中间的“或者”改成“和”吧)。

iOS 13升级后相机不工作了,你有遇到这种情况吗,欢迎IT之家小伙伴们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IT之家正式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