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或新增15寸版本 和AMD有大合作

Surface Laptop或新增15寸版本 和AMD有大合作
2019年09月16日 08:0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Surface Laptop将新增15英寸版本Surface Laptop将新增15英寸版本

  新浪数码讯 9月16早间消息,微软将在10月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等多款产品。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Surface Laptop将新增15英寸版本,而Surface Book将不会更新。

  据悉,Surface Laptop 3仍将保持3:2的屏幕宽高比例,并且仍可使用Surface Pen手写笔。

  还有消息称,微软公司正在考虑将AMD Ryzen芯片内置到Surface Laptop 3旗舰产品中,其中可能包括15英寸版本。Surface Laptop 3的AMD芯片最终将允许微软集成更多的图形处理能力。

  微软可能会选择AMD Ryzen 5 3550H或Ryzen 7 3750H处理器,它们都集成了AMD Radeon RX Vega GPU显卡,通过更高的频率提供更高的能效。AMD CPU提供3.7和4.0 GHz的最大时钟频率,并以12nm工艺制造。在性能方面,这些芯片与上一代Surface系列中使用的第8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大致相同。

  如果消息属实,那将意味着微软的Surface Laptop系列电脑可能会进一步与Surface Book系列设备展开竞争。微软目前提供13.5英寸和15英寸版本的Surface Book 2设备,而微软不太可能在10月份的纽约发布会中推出Surface Book 3。在Surface Laptop升级15寸后,前者定位如何更加明显地区分也是值得让微软思考的问题。

  Surface Book是目前微软唯一配备传统15英寸版本的硬件。Surface Pro和Surface Laptop产品阵容的屏幕尺寸均小于15英寸。

双屏技术双屏技术

  另外,有关双屏Surface的最终形态,一项最近发表在WIPO上的专利显示,微软正研制一种铰链装置,该装置具有柔性OLED显示器和一个可以填充半粘性流体的铰链。功能性方面,流体可助折叠面弯曲和移动到不同位置,同时也可以减少对显示面板的作用力。

  还有报道称,微软开发了一种新技术,通过它可以调节具有不同特性的电池之间的电流,结果使得充电过程更快更有效。据了解,该快速充电技术已经被开发出来,将被应用到新的Surface上面。

  预计微软还将发布一款支持USB-C的全新Surface Pro 7,一款采用高通骁龙8cx芯片的Surface。

  综合来看,微软在折叠屏、快速充电等技术方面想给接下来的Surface产品加持,让将来Surface能够保持持续的竞争力。此外,还有爆料称,今年10月的纽约Surface产品交流会上,微软双屏Surface设备将会亮相。

  总之,微软10月2日的发布会将会有众多的新品和技术发布。(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