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周五发售:经销商不得提前激活,违者罚20万

iPhone 11周五发售:经销商不得提前激活,违者罚20万
2019年09月18日 14:55 成都商报

  杨佩雯、袁野/红星新闻

  9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某经销商处获知,iPhone新款手机已经到店,但由于苹果的相关规定,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

  该经销商向红星新闻记者展示的一张图上显示,“警示: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

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

  同时,该经销商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iPhone 11iPhone 11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13日晚8时,iPhone 11系列新品正式在天猫开启预售。其中,iPhone 11 Pro 暗夜绿数度被抢空,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

  (原题为《iPhone11本周五发售!经销商不得提前激活 违者罚20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