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金诚信入股金川国际的钴铜矿有没有实质进展?金诚信股价没怎么涨,...

投资者提问:金诚信入股金川国际的钴铜矿有没有实质进展?金诚信股价没怎么涨,...
2019年04月29日 15: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金诚信入股金川国际的钴铜矿有没有实质进展?金诚信股价没怎么涨,大盘回调,金诚信领跌,大盘上涨,金诚信徘徊不前!从上市以来就跌跌不休!每股收益不断下降!金诚信每股收益起码盈利,现在收益亏损涨上天了!感觉就是大股东打压不让涨,操纵市场!

董秘回答:

您好!公司与金川集团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子公司Metorex(Proprietary)Limited间的合作情况请您参考公司于2019年4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后续公司将根据双方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并予以披露。请您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关注公司公告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金诚信 金川国际 铜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