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股份与碧桂园服务签战略协议

迪森股份与碧桂园服务签战略协议
2019年04月14日 17:38 观点地产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观点地产网讯:4月14日,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乙方)发布公告称,其将与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甲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

公告披露,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产品等相关的服务及合作、供热项目运营合作等方面。

具体而言,产品方面,迪森股份在碧桂园服务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小区从事产品销售、服务业务时,可委托碧桂园服务提供相关服务;碧桂园服务具备从事广告发布的子公司、控股公司,为迪森股份的产品销售、服务提供宣传推广服务;碧桂园服务具备销售壁挂炉等产品的子公司、控股公司若需要向迪森股份采购产品,迪森股份同意按附件约定的优惠价格销售给碧桂园服务的子公司、控股公司。

供热项目方面,对于碧桂园服务旗下有集中供暖需求的小区,以及有供暖运营服务需求的小区及企事业单位。双方共同成立供暖运营合资公司(具体股权比例另行商议),利用碧桂园服务在项目方面的优势,迪森股份在供热工程、运营方面的经验,对有供暖需求的客户提供包括设计、施工、安装、运营等一系列服务。

迪森股份表示,公司本次与碧桂园服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公司C端产品、B端装备及运营业务稳步发展,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迪森股份为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设备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统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迪森股份 碧桂园服务 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