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蔚来第二工厂施工项目启动招标

江淮蔚来第二工厂施工项目启动招标
2021年01月14日 09:51 电车汇

原标题:江淮蔚来第二工厂施工项目启动招标

电车汇消息:近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土方平整”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显示,项目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珠江路以南、宿松路以西,位于熔安动力南侧、已建蔚来汽车项目北侧。2021年1月15日开始招标,预计60日完成土方平整工作。

目前,江淮蔚来拥有一座制造基地,该基地于2016年10月动工,历时一年零三个月建成,当年交付量超过一万台。截止2020年11月,ES8、ES6两款车型累计交付近8万辆,EC6自启动交付以来,销量持续攀高,而不久前江淮蔚来高端纯电动乘用车智能工厂成功入选2020年安徽省智能工厂。

目前江淮蔚来启动了第二工厂的项目建设,预计不久之后,江淮蔚来二工厂就会投入生产使用。

蔚来江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