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确认三星Z Flip2将推迟发布 将配备超薄玻璃显示屏

韩媒确认三星Z Flip2将推迟发布 将配备超薄玻璃显示屏
2020年11月26日 06:3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将把三星Z Flip2的发布时间从春季推迟到夏季,最近该传言得到了韩媒Elec的确认。

  Z Flip2

  韩媒指出,目前已经确认三星只会在2021年1月的Unpacked活动中发布S21中发布,而Z Flip2将不会一同发布。据悉,三星此举是担心两种手机一同发布会影响各自的销售。除了三星S21外,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三星Buzz无线耳机,该耳机将具有防水功能。韩媒表示,三星Z Flip2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或之后发布。

  据传,三星Z Flip2的外部显示屏要比第一代Z Flip大,后者的显示屏只有1.1英寸。此外,三星正在Z Flip2中使用新的超薄玻璃(UTG)显示屏,但我们尚不知道有关新UTG显示屏的细节。Z Flip2可能还会通过添加120Hz显示屏加入高刷新率的潮流,随之而来的是需要引入更大的电池。

三星Z Flip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