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新专利曝光:侧边指纹传感器嵌入在曲面显示屏中

小米手机新专利曝光:侧边指纹传感器嵌入在曲面显示屏中
2021年06月16日 07: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 91mobiles 发现的专利显示,小米似乎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智能手机设计,其屏幕是弧形的,有一个侧置的指纹传感器。该专利早在 2020 年 3 月提交,2021 年 6 月 3 日公布。

  该专利显示,手机的正面有一个全面屏,这意味着该机可能是一款高端手机。设计显示,该机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放在屏幕弯曲的角落里,指纹传感器被嵌入到弯曲的显示屏下,而不是像其它手机上的那样放在边框上

  考虑到大多数曲面屏手机都采用 AMOLED 面板,指纹传感器通常被放置在显示屏下方,然而,小米似乎想推出使用 IPS LCD 面板的曲面屏,由于不能将指纹传感器放在面板内,其最好的选择是将其放在侧面,专利草图还没有透露出手机的其他设计元素。

  由于该设计仍处于专利阶段,不能确定具有类似设计的商用手机是否会推出。

小米手机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