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将内置截图工具,以及“以图搜图”功能

谷歌Chrome浏览器将内置截图工具,以及“以图搜图”功能
2021年07月27日 09:2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现在已经开始为Windows、macOS、Linux和ChromeOS上的Chrome浏览器开发内置的截图工具。

    

  Chrome的截图工具将包含在Chrome的新共享菜单中,它将让用户更容易从网页中快速截图,类似于微软Edge浏览器的网页截图。

  与微软的Edge浏览器类似,谷歌Chrome的截图工具将打开一个选择工具,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截取内容。目前尚不清楚改工具是否支持滚动截屏。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Chromium补丁,屏幕截图将自动保存到用户的剪贴板。

  此外,Chrome的上下文菜单中将包括“在谷歌中搜索此图片”选项,该功能由GoogleLens提供支持,也就是“以图搜图”功能。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以下载Chrome浏览器 Canary版本,GoogleLens将默认启用,而屏幕截图功能需在实验选项中开启 #sharing-desktop-screenshot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