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版“逆鳞特别款”官宣:真硬核外观,售价2699元

Redmi K40游戏版“逆鳞特别款”官宣:真硬核外观,售价2699元
2021年07月27日 10: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 Redmi 官方正式公布了 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配置不变,但是外观更加霸气硬核,采用了独特工艺,背部特殊纹理自然天成,12+256GB 版售价 2699 元,将于 7 月 29 日早 10 点首发开售。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采用金属边框以及磨砂玻璃后盖,有着多组线条进行点缀。此款手机具备弹出式肩键,手机具备独立游戏天线组、3 麦克风,保证游戏语音效果。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配备了一块 6.67 寸 OLED 柔性直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拥有 DCI-P3 色域及 HDR10+,支持 120Hz 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影像方面,该机采用 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组合。其他规格,该机内置 5065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67W 闪充,配备 JBL 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此前已经上架电商平台,2699 元的售价要比普通款贵了 200 元。

Redmi K4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