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R20在海外发布 搭载骁龙480芯片约售3560元

诺基亚XR20在海外发布 搭载骁龙480芯片约售3560元
2021年07月27日 13:5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27日,手机中国了解到,诺基亚XR20已经在海外上市。它是一款坚固型智能手机,具有耐用的外观和不错的硬件及软件支持。诺基亚XR20旨在成为一款经久耐用的设备,因为它具有“防刮、防摔、耐高温、防水、防儿童和宠物”的外壳。诺基亚XR20的规格和在美国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

  诺基亚XR20

  诺基亚XR20仅有6GB+128GB一种内存配置可选,售价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60元)。手机有“Ultra Blue”和“Granite”两种颜色可选,将于8月24日开始销售。

  具体配置上,诺基亚XR20配备了一块6.67英寸FHD+(1080×2400) 显示屏,顶部带有Gorilla Glass Victus。显示屏配备中央打孔摄像头,峰值亮度为550尼特。诺基亚XR20搭载了高通骁龙480芯片,采用6G+128GB内置存储。运行的是Android 11。

  诺基亚XR20

  相机方面,诺基亚XR20后置双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在正面,手机配备了一个用于自拍的800万像素镜头。相机功能包括蔡司光学、运动相机模式、夜间模式和影院模式。连接功能包括USB Type-C 端口、3.5mm机插孔、蓝牙5.1 等。该手机配备有463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

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