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救星:一键救援 你的守护天使

大救星:一键救援 你的守护天使
2022年11月30日 10:43 市场资讯

2022年10月4日20点21分,“滴滴滴……大救星平台接收到坐标为上海的求助信息,信息显示:一名外企外籍客户在上海突发疾病入院治疗,所属境外保司急需大救星获取相关医疗信息,并需要大救星为患者治疗做好一切保障工作。同时,协助境外保司随时获取患者的治疗进程及身体恢复情况,待康复后尽快协助其返回原籍国家。

收到救援需求后,大救星救援平台迅速安排当地“星使”第一时间联系患者所在医院,了解患者身体情况,获取相关医疗信息及预估治疗费用,并将相关医疗信息翻译成英文提供给境外保司,最大限度为患者提供权益保障。同时安排中英双语星使全程陪护,以缓解客户心理压力,减轻因患病带来的心里焦虑。

10月5日-10月18日,“星使”与医院保持密切沟通,以最快的速度获取到患者的医疗信息及费用账单,第一时间提供给境外保司,经授权,大救星为患者提供住院治疗期间的医疗费用担保服务,大救星以高质量的服务让患者安心,让保司放心!

10月19日,“星使”在与医院沟通中得知患者身体恢复良好可以提前出院,大救星根据患者身体情况及行程为患者制定回(原籍)国境内段BLS救护车+中英双语星使陪同转运方案,方案得到客户充分认可。

10月20日“大救星”执行原定方案,患者在双语星使的陪同下,乘坐BLS救护车从其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家里出发前往浦东国际机场。途中,在双语星使的陪护下,患者体征稳定,再次确认身体情况良好可按原计划搭乘回国航班。

在办理登记手续时,航空公司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乘客安全,提出需要现场审核适飞证明,以确保患者路途中的安全。“大救星”紧急联系医院及其主治医生协调出具适飞证明,最终大救星以最快速度获取到适飞证明并提交法航,确保了患者按原计划准时、顺利登机,返回其原籍国。

本次服务是江泰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泰救援)利用大救星平台反应迅速,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为客户配备“双语星使”在医院和海外保险公司间协调,应客户要求提供送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展现了江泰救援的专业化、国际化、全球化的特点。

成立于2016年3月20日的江泰全球救援服务联盟,由全球知名的救援集团/公司、医疗机构、航空公司、包机公司、安保公司、律师事务所、旅行社、相关中介服务机构等自愿参与并组成,为出境的中国公民及入境的外籍人员提供及时、高效的救援和救助服务,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

与传统海外救援模式不同,江泰救援依托“大救星”平台优势,充分利用江泰全球救援服务联盟海外资源优势,只要用户下载“大救星”APP,在有需要时点击“一键救援”,求救信息在5秒钟内就会通过网络传输到北京的全球救援指挥中心,通过GPS定位救援地点并快速协调当地的救援机构或者星使(大救星的服务使者)来满足客户的救援需求。

江泰救援集四大优势于一体,更好地为客户解决事前预防和事后救援全场景化服务,从源头超前配置相应的救援服务和保险产品,构筑起专业化、社会化、全球化、大众化、的救援服务保障体系。

  • 一键救援

“大救星”互联网救援平台运用保险经纪思维与技术,将救援服务、保险保障与科技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一键救援服务,实现随叫随到的安心救援。

  • 双语星使

江泰救援目前拥有在线注册“双语星使”3122名,遍布在138个国家、820个城市中。他们大多为在当地生活、工作的华人,精通双语、熟悉当地情况,并经使领馆、旅行社、医疗机构等推荐机制保证星使的可靠性,建立了完善的认证。江泰救援“双语星使”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线上咨询、线下陪同,以及代办代理等服务。

  • 全球救援

江泰救援提供可定制的“9+1”模块化专业救援服务。目前包括紧急医疗转运、医疗送返、照顾未成年子女、安排亲友探访、医疗陪同服务、报案陪同服务、补办证件陪同服务、遗体送返或火化、电话医生(或视频问诊),共计九项救援服务;以及江泰救援安全管家服务,该管家服务可在医疗健康、商务法律、生活娱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超过23项咨询推荐及安排预定服务。

  • 风险预警

江泰救援为所有用户免费提供实时的全球风险预警服务,预警内容包含暴乱、游行、踩踏、爆炸、台风、污染等50种常见危险信号,为用户出行提供24小时的安全参考。此外江泰救援中的自救手册还包含突发症状、意外伤害、社会治安、自然灾害四类,共百余种常见危急场景,为用户提供简单易学的预防及应对方案。

不止于此,江泰救援未来将进一步整合与挖掘全球救援服务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创新跨界服务,构建起风险管理、疾病预防、陪同问诊、挂号绿通、康复管理、专家问诊、术后护理等商业化大健康服务链条。积极参与基层疾病管理中,在完善预防、治疗、康复、康养等方面,发挥商业运作的高效和精准服务作用,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截止目前,大救星已为2.3万家旅行社及超20家机构提供救援服务保障,覆盖人群5000多万人,“双语星使”累计提供服务1000余小时。2019年8月,外交部明码发电,将江泰救援纳入“海外救援医疗资源清单”,已为境外使领馆推荐的中资企业提供超过百余例的医疗救援服务。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