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豆奶刺客”,植选豆奶全新产品升级亮相

拒绝“豆奶刺客”,植选豆奶全新产品升级亮相
2022年12月13日 12:13 市场资讯

蛋白质,生命的物质基础,在国民营养计划“双蛋白工程”推动下,植物蛋白产品市场发展迅速。不过,随着生活品质和产品认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不再以“包装”、“广告”论英雄,而是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营养价值和更高性价比间的双向权衡。

近日,伊利植选豆奶推出了富含5.2g植物蛋白的全新产品,并将“豆奶护卫”进行到底,打造出国民级豆奶产品,重新定义了多元化植物蛋白生活新方式。

国民豆奶全线升级,科学配比更美味

据科学研究表明,每天摄入25克大豆蛋白,可减少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大豆的氨基酸含量丰富,基因结构也最接近人体,因此成为人类蛋白质摄入的重要补充。为满足更广大消费者对健康豆奶的需求,2023年,植选豆奶新品上市,以更科学的配比和亲民的价格回馈市场,引领健康饮品风潮。

植选豆奶,以东北黑土地种植的全程非转基因可追溯大豆为原材料,采用植选专属微米级低温隔氧研磨,最大程度锁住原汁原味的浓醇豆香,确保了豆奶的口感清甜。在产品配料上,植选豆奶新品每盒植物蛋白均使用18g大豆加工制作而成,以满满的诚意带来极大的满足感。而每盒饮品所含有的蛋白量,相当于3/4个鸡蛋蛋白,美味体验的同时,也为身体提供着每日充足营养所需。

2017年,伊利历时3年打造中高端植物基品牌植选,以高品质植物营养引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重构植物蛋白饮品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新上市的植选豆奶为更广泛的消费者打造,营养不丢分,以诚意姿态回馈消费者厚爱,让更多人能够轻松拥有每日植选豆奶的美味日常。

多种饮用场景,打造丰富营养组合

食用植物蛋白,中国历史悠久,“豆浆油条”更是国人心中经典的CP,食物混搭可以说是让蛋白质营养价值提升最经济实惠的选择。植选豆奶充分考虑国人多样化饮食习惯,探索出“豆奶+一切”,美味一早相伴的丰富组合,让豆奶的“适配性”和“混搭力”大大提高。

可以是北方粗犷的煎饼果子、肉夹馍,也可以是南方精致的流沙包、过桥米线,可以是重口味的热干面、汉堡包,也可以是轻断食的沙拉、全麦面包……植选与不同食物碰撞出不同的滋味:三道研磨,每一粒豆子的细胞壁被深度打磨,浓郁的豆香能让单调的早餐口感瞬间丰富;三重高压均质,深层细化颗粒至微米级粒径的塑造,又让口感更细腻,搭配精致的早餐,让体验更加顺滑。

同时,植选豆奶也助力中式早餐融入绿色健康元素:0胆固醇 0反式脂肪的配料构成,保留美味的同时也确保营养摄入无负担。基于此,植选豆奶的饮用场景更丰富:家中、通勤路上、办公室,聚会、野餐、出差,植选都可以是陪伴者,让不同生活方式、年龄、职业的人尽享植物好营养,轻盈无负担的生活。

绿色生活新方式,助力国民大健康

据公开数据表示,当前我国居民大豆食品摄入仍然不足,适当提高植物蛋白摄入也是保证营养均衡、改善国民营养健康水平的可行方法。植选豆奶富含多种维生素VE、VB2、烟酰胺,有助于抗氧化、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在流感高发的冬春两季,更是随时随地加强营养,强健体魄的好助力。

同时,针对职场人繁忙的生活和对健康营养需求之间的矛盾,植选豆奶对绿色生活新方式有着自己的思考,每盒产品能量约相当于1.667个苹果的热量,对于渴望健康减脂的都市年轻人同样友好。

全国人大代表曾建议持续推进豆奶等大豆蛋白食品消费,强化优质植物蛋白利用,更好满足国民营养均衡需求。植选豆奶结合先进工艺与国民大健康的实际需求,锻造出适合国人饮用的健康豆奶,每一粒豆子都饱含诚意,以满满豆香,引领健康绿色新时尚。

曾几何时,“豆奶刺客”占据消费市场,各种“噱头”缭乱消费者目光背后,营养健康的本质却被忽略。作为国民豆奶,植选豆奶回归本源,以自然、健康的面貌坚守“豆奶护卫”初心,打造国民常伴的高品质豆奶。目前,全新产品将于近期上市,尽请期待。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