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商汤董事长兼CEO徐立出席并发言

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商汤董事长兼CEO徐立出席并发言
2024年04月17日 11:55 市场资讯

导语:在德国总理朔尔茨对中国正式访问期间,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CEO圆桌会、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以及欢迎晚宴,与德国企业就人工智能和相关产业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在德国总理朔尔茨对中国正式访问期间,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CEO圆桌会、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以及欢迎晚宴,与德国企业就人工智能和相关产业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三家中国企业代表发言,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发言表示:中国人工智能公司与德国公司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中德双方都是工业制造大国,期待中德双方加强通用人工智能的开放应用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两国人工智能和相关产业的转型发展。

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左三)受邀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

商汤科技对德国市场十分重视,亦颇有渊源。2022年,朔尔茨总理来访中国时商汤科技受邀参加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同年即在德国注册成立子公司,以更好支持与德国企业合作。2023年,商汤出席了在柏林举办的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及中德企业家圆桌会议。

德国是汽车工业大国,商汤科技与德国汽车行业拥有巨大合作潜力。商汤绝影拥有数据驱动的“感知决策一体化”端到端自动驾驶大模型(UniAD)及AI智能体,赋能面向下一阶段的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目前已服务全球30多家汽车客户,近200万辆智能汽车已搭载商汤绝影的软件产品。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企业,商汤前瞻性打造新型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商汤大装置SenseCore,打通算力、算法和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商汤日日新SenseNova”大模型及研发体系,以低成本解锁通用人工智能任务的能力,推动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AI创新和落地,进而打通商业价值闭环,解决长尾应用问题,引领人工智能进入工业化发展阶段。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