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储蓄账户部分用户抱怨无法转账 公司回应称因保护账户安全而延迟转账

苹果储蓄账户部分用户抱怨无法转账 公司回应称因保护账户安全而延迟转账
2023年06月02日 05:13 媒体滚动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公司4月中旬,推出了一个高收益储蓄账户。但一些客户最新爆料,当他们试图往其他银行卡转账时,遇到了很多麻烦。

  有客户声称,在他们转账后,他们的钱似乎就这么消失了,既不在苹果账户里面,也没有出现在他们试图转移的账户里。

  对于客户的抱怨,高盛回应称,我们非常重视保护客户存款的义务。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对苹果储蓄账户的反应非常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绝大多数客户在转移资金时没有遇到延迟,但在少数情况下,用户可能会因为旨在保护其账户的流程而遇到延迟转账。”

  据反洗钱领域的专业人士称,在苹果这样的新储蓄账户上,大额转账可能会触发反洗钱警报,或其他需要额外审查的安全担忧。他们说,这些延误通常会持续5天左右。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苹果公司 苹果 高盛 现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