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家居旗下婴儿用品业务获得两家公司的收购兴趣 或能够继续运营

3B家居旗下婴儿用品业务获得两家公司的收购兴趣 或能够继续运营
2023年06月03日 06:55 媒体滚动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家居零售商3B家居宣布破产后预计将解散,但该公司旗下Buy Buy Baby可能会赢得一线生机。Buy Buy Baby是3B家居最强大的业务之一,是销售婴儿车、婴儿床和其他婴儿用品的连锁店。

  该业务至少吸引了两家竞标者的兴趣,其母公司3B家居正努力拍卖其资产,以保持某种形式的业务活力。据悉,其中一个有兴趣的投标人是Babylist,这是一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婴儿注册网站,其首席执行官Natalie Gordon向媒体证实,该公司想要购买其商标和域名。而另一家竞标者有意在收购Buy Buy Baby后使其能够继续经营,并保持其约75%的门店营业。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3B家居 Baby 竞标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