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涨后暴跌!狗狗币跌破0.6美元关口 日内跌幅近10%

暴涨后暴跌!狗狗币跌破0.6美元关口 日内跌幅近10%
2021年05月06日 14: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5月6日下午,狗狗币跌破0.6美元关口,日内跌幅近10%。昨日狗狗币大涨超20%,一度突破0.69关口。

  币圈大佬Galaxy Digital Holdings创始人Mike Novogratzz指出,狗狗币的大部分价值体现在其“赌博性质”,Novogratz担心,一旦热情消失,将没有开发人员和机构支持狗狗币。他在CNBC上表示:

  “当你思考加密货币革命的全部精神内涵,可以在狗狗币中找到部分答案,我担心一旦市场对其热情减退,不会有开发者和机构进来。而现在狗狗币这么流行,做空非常危险。”

  考虑到散户热爱的其他资产,比如股票期权和Cathie Wood的科技ETF都已从今年早些时候的高点回落,狗狗币取得的这个成绩就更加令人瞩目了。

  一些分析师认为,加密货币市场的狂欢可能伤害黄金。近几个月来,金市遭遇资金流出,而刺激政策带来的大量流动性蜂拥涌入加密货币市场,后者市值达到创纪录的2万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