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寒冬没有尽头?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宣布今年第二轮大规模裁员

币圈寒冬没有尽头?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宣布今年第二轮大规模裁员
2022年12月05日 13:04 财联社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财联社12月5日讯(编辑 卞纯)随着加密货币熊市越陷越深,加密圈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选择节流以熬过寒冬。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刚刚宣布了今年以来的第二轮大规模裁员。

  Bybi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 Zhou周日在推特上宣布了最新的裁员决定。尽管他没有透露具体的裁员人数,但市场消息称裁员幅度将高达30%。

  此前Bybit已于6月份进行过一次大规模裁员。

  Ben Zhou表示,最新的裁员举措是正在进行的重组的一部分,旨在调整工作重心,裁员将是全面的,并补充称,首要任务是确保业务运营不受影响,保证客户资产安全。

  币圈刚刚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Terra生态系统、对冲基金三箭资本、主要加密交易所FTX及其姊妹公司Alameda Research,以及加密货币贷款机构BlockFi接连崩溃。

  加密货币行业那些幸存下来的公司也战战兢兢,正竭力熬过寒冬。作为全球十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Bybit是近期一系列宣布裁员的交易所中的最新一家。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交易所Kraken11月30日宣布裁减1100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30%,理由是需要“适应当前的市场环境”。11月初,“加密货币第一股”Coinbase表示,将从人力资源部门裁掉6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墨西哥的加密交易所Bitso近日也解雇了数量不详的员工。

  Ben Zhou指出,加密货币价格趋于下跌,以及破产的加密贷款机构BlockFi和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经纪公司Genesis等公司的困境,都在“告诉我们,从行业和市场的角度来看,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比我们预期的更冷的冬天。”

  无止尽的冬天?

  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经济学家保罗·克鲁格曼近日表示,FTX的崩溃可能是加密货币行业终结的开始。

  他警告称,由于大多数数字资产无法证明它们具有现实价值,加密产业可能会进入一个“无止尽的冬天”。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上周也警告称,在FTX垮台后,多数加密货币公司很可能也会跟着纷纷倒闭。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大规模裁员 Ben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