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找到新国服,代理商东方明珠?

暴雪找到新国服,代理商东方明珠?
2023年02月09日 05:07 成都商报

  红星资本局2月8日消息,网易与暴雪14年合作终止后,有市场传言称,暴雪已寻到“下家”,疑似与新的国服游戏代理商东方明珠(600637.SH)签约。2月8日开盘,东方明珠股价大涨,截至发稿,上涨6.96%,最新总市值251.31亿元。

  随后,红星资本局致电东方明珠,对方工作人员回应称,已关注到市场传言,但公司不涉及与暴雪合作事项。

  2022年12月13日,暴雪中国官微发布致所有《魔兽世界》国服玩家的一封信,表示“目前正在与一些国服地区新的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之后不断传出消息,称腾讯、字节、B站、微软中国等公司,均有可能接手暴雪游戏的中国业务。但截至目前,暴雪仍未正式公布新的合作对象。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明珠主要从事IPTV、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等新媒体业务运营。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包括影视互娱、媒体网络、视频购物、文旅消费、投资管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强亚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