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侮辱女性广告让“妇炎洁”占两条热搜,网友建议:别做女性品牌了

一条侮辱女性广告让“妇炎洁”占两条热搜,网友建议:别做女性品牌了
2022年05月19日 07:57 5D调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今日早间,“市监局将立案调查妇炎洁问题广告”,“中国妇女报评妇炎洁低俗广告”两个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

  此前,妇炎洁电商官方旗舰店一款女性用品广告被指侮辱女性。5月17日,妇炎洁客服称,产品已经下架,内部正在彻查。18日,江西樟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已收到省级转办函,非常重视,交由执法大队后将立案调查。

  5月17日晚,中国妇女报发声称,勿以猎奇、低俗去钻营。本来正常的妇女用品,因为低俗、恶俗、媚俗的广告,毁了自己的口碑与市场。难以想象,在2022年的今天、在现代文明社会中,还有人拿女性的身体做如此不堪的营销、甚至还试图用数据伪装。

  有网友表示,“做不到尊重女性就别做女性品牌”。

  男性网友也看不下去了,“我一个大老爷们都觉得这次做的属实有点太过了,这个营销太失败了,你不能拿人家的隐私当作卖点,侮辱歧视字眼来博取眼球,不能挣着人家的钱还做着伤害人家的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