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广告代理公司创意总监涉嫌抄袭:紧急删微博,曾称“很愉快”

奥迪广告代理公司创意总监涉嫌抄袭:紧急删微博,曾称“很愉快”
2022年05月22日 11:3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5月21日,奥迪侵权广告导演彭杨军在微博上转发奥迪侵权广告并配文称,“刘德华X奥迪#人生小满,这是我导演过的片子里最轻松愉快的一次,华哥一如既往的平和,专业,谢谢所有的小伙伴们,谢谢客户一稿过。”

  5月22日,彭杨军已经将该微博删除,除此之外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5月21日,奥迪发布的一条广告视频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上获得了高流量。同日,“北大满哥-小满”(以下简称为“满哥”)在微信视频号上发布了一条视频称,该广告近乎“一字不落”地抄袭了其2021年5月21日发布在抖音上的文案。

  5月22日上午,奥迪官微对侵权一事发布声明回应称,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该视频由创意代理公司M&CSaatchi提报并执行,本着不回避问题的原则,已责成其尽快就所涉文案侵权情况进行处理,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在事实正式澄清之前,奥迪各官方渠道将全面下架该视频。(原祎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