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比亚迪副总裁豪捐1.6亿,网友:要不我买辆车支持下?

热搜!比亚迪副总裁豪捐1.6亿,网友:要不我买辆车支持下?
2022年08月08日 11:14 5D调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8月8日,#比亚迪副总裁豪捐1.6亿#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了解,比亚迪8月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接到执行副总裁李柯的通知,获悉其拟无偿捐赠其持有的公司50万股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给比亚迪慈善基金会,用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开展关爱血液疾病相关公益项目,具体应用于血液疾病的预防、诊治和血液科学术研究、人才引进(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的培养等。本次捐赠将拟以协议转让(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进行。

  公告显示,本次计划捐赠数量占总股本比例为0.02%,将拟以协议转让(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进行。捐赠前,李柯持股数量为1092.14万股,持股比例0.38%;捐赠后持股1042.14万股,持股比例0.36%。

  比亚迪执行副总裁大手笔捐赠1.6亿!A股这些高管也“豪气”,股权捐赠渐成潮流

  有网友表示,“血液疾病很烧钱,并且也不好治,比亚迪副总裁的捐赠可以让项目有充足的资金来进行研究,培养人才。真的是民族企业。[赞]”“为李柯女士点赞![心][赞]”

  对此,你怎么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