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猪肉产品被检出违禁药物?龙大美食声明:一海鲜苑冒充我司产品参与抽检

公司猪肉产品被检出违禁药物?龙大美食声明:一海鲜苑冒充我司产品参与抽检
2022年08月13日 14:07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8月12日,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市北区泰和顺海鲜苑抽检时,标称为我公司生产的猪肉产品检出五氯酚酸钠。对此,我公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调查,调查结果为:青岛市北区泰和顺海鲜苑冒充我公司产品参与抽检。”

  声明称,公司与青岛市北区泰和顺海鲜苑无直接业务往来。经进一步核实,公司青岛市总代理商青岛栾焕新商贸有限公司,早在2022年3月21日已终止与其业务合作。终止合作后,公司未向青岛市北区泰和顺海鲜苑提供任何产品合格证明。

  龙大美食表示,公司已对通告标示的6月10日产品进行回溯,结果显示,产品出厂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检验检疫标准,“青岛市北区泰和顺海鲜苑的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形象,扰动了正常的消费市场秩序,我公司已采取相关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根据国家规定,五氯酚酸钠为动物性食品禁止使用的药物。据了解,五氯酚酸钠常被用作除草剂、杀菌剂。长期食用检出五氯酚酸钠的食品,可能会对人体的肝、肾及中枢神经系统造成损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青岛市 泰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