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四天参加六场大会,五粮液曾从钦要求确保“开门红”,还强调了这些事

春节过后四天参加六场大会,五粮液曾从钦要求确保“开门红”,还强调了这些事
2023年02月03日 08:07 酒业内参

  春节过后,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便开始了繁忙的行程。从初七(1月28日)第一天上班开始,四天参加了六场大会。在1月30日、31日两天时间里每天分别参加了两场大会。

  而此前据酒业内参不完全统计,2022年,曾从钦上任后共出席各种活动超过60余次。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五粮液集团召开收心会。

  曾从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上级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乘势而上、踔厉奋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再找差距、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延续好一月的良好开局态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多作贡献,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门红”“开门稳”。二是落实好全年重点工作。要狠抓酒业生产、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多元优化和重点项目建设,守牢安全环保稳定底线红线,主动对接、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三是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策划实施好“忠诚干净担当、感恩知足奋斗”主题活动,筹备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1月29日,五粮浓香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曾从钦表示,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五粮浓香公司要精准把握行业、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要立足“守正创新 开疆拓土”的工作定位,聚焦“消费者培育”的工作中心,坚持管理、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加强精细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做好产品动销、量价关系、品牌建设、市场建设、利益共同体、队伍建设六篇文章,全力推动五粮浓香酒实现大发展、大跨越。曾从钦指出,五粮浓香是公司酒业“双轮驱动”的重要一极,公司一直对浓香公司的发展高度重视,将在优化考核体系、市场支持政策、团队建设、多元运营模式探索、干部培养和人才成长等方面给予支持。

  1月30日,普什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曾从钦强调,普什集团作为五粮液集团多元板块的排头兵,要奋起争先、勇挑重担,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为五粮液集团尽快迈入世界500强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1月30日,环球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曾从钦强调,2023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五粮液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之年。环球集团必须全面准确分析和把握形势,找准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稳定预期、增强信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战略引领,高水平推动产业发展;三要持续优化结构,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四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五要加快清理“两非两资”,有序处置历史遗留问题;六要重视风险防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1月31日,五粮液基金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曾从钦表示,过去一年,基金公司在集团新的战略定位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一是对酒业主业贡献大,二是对集团产业研究贡献大,三是为集团输送人才贡献大。五粮液公司党委、董事会,对基金公司2022年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

  曾从钦强调,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按更高要求加强运行保障;要找准战略发力点,积极落实集团统一安排部署;要充分发挥基金优势,助力集团主业和多元协同发展;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曾从钦指出,基金公司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多思考多研究,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实现“打造国内领先的国企产业基金管理者”的发展目标,推动公司不断做大做强。

  1月31日,五粮液文旅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曾从钦强调,2023年文旅公司要认清形势、顺应时势、把握趋势,落实好“1368”工作目标,抓实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带头讲好五粮液故事,深化文旅融合发展。二是带头展示好五粮液形象,为五粮液高质量发展赋能。三是带头营造五粮液精彩,提升五粮液知名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四是带头为五粮液添彩,以一域之精彩为全公司添彩。五是带头维护好五粮液形象,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感恩知足奋斗的队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