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酒吴向东:一丝不苟地酿美酒,我在亲自抓,60%的精力放在抓质量、抓酿酒

珍酒吴向东:一丝不苟地酿美酒,我在亲自抓,60%的精力放在抓质量、抓酿酒
2023年06月02日 07:03 酒业内参

  贵州珍酒“共贺成功上市,共赴未来之珍”上市答谢会于5月31日在遵义召开。珍酒李渡集团董事长、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东表示,“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我有幸能够做两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喜悦,更是一种责任和压力”。

  吴向东为珍酒未来的发展总结了“七句话”:一丝不苟酿美酒,精雕细琢造产品,耕植文化创品牌,诚心诚意建渠道,精心策划搞体验,实实在在做企业,勇担责任促振兴。其中,高品质战略被珍酒放在首要位置 。“接下来会一丝不苟地酿美酒,珍酒酿的美酒会一年比一年好。我也在亲自抓,60%的精力放在抓质量、抓酿酒。”吴向东坦言。

  据悉,当前,珍酒产能已突破3.5万吨,珍酒将在“十五五”期间达到酿酒10万吨、储酒40万吨的规模。

  据酒业家报道,随着珍酒李渡的上市,珍酒也提出了全新的“1234”品牌传播概念,即港股白酒第一股、中国酱酒第二股、贵州酱香三大品牌、中国国宴四大白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