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俊林明确郎酒三大发展目标

汪俊林明确郎酒三大发展目标
2023年06月07日 15:48 酒业内参

  据郎酒股份消息,为进一步提升股份公司领导干部的经营管理能力,让郎酒各级干部深入贯彻公司战略,6月6日,郎酒股份邀请行动教育为公司干部队伍开展名为“浓缩EMBA”的专项培训。

  郎酒股份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体系的、专业的、不断地学习,激励并推动郎酒干部队伍从认知到思维,再到行为,最终到结果的系统化提升,形成体系的力量,进而增强公司整体执行力与战斗力,厚积薄发,打胜仗!

  培训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郎酒矢志成为世界级的企业,郎酒庄园也将成为世界级酒庄。郎酒始终坚持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价值,和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用价值创造价值,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正不断创造价值共生‘朋友圈’。

  新闻通稿称,2023年是郎酒经营从量变到质变的一年,是腾飞前大准备的一年。汪俊林强调,目前,郎酒与行动教育已达成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行动教育将通过系统培训、定制课程、个性化咨询等方式,协助郎酒全面系统地提升人才队伍的领导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酿极致好酒,唯客是尊。管理为经营服务,经营为客户服务,系统提升干部队伍的经营管理能力,行稳致远,更好地为销售赋能、为客户服务、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服务,进而推动郎酒高质量发展。

  汪俊林要求,全体郎酒人要牢固树立‘龙马狼精神’,牢记贯彻‘品质、品牌、品味’三品战略,坚持品质主义、坚定消费者主义、坚守长期主义,以‘酿极致好酒’‘唯客是尊’‘价值创造’‘大家的郎酒’‘服务美好生活’五大意识为指引,正心正德,团结拼搏,厚积薄发,打胜仗,奋力推进郎酒发展三大目标:

  1、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

  2、与赤水河右岸的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郎酒兼香成为大众喜爱产品;

  3、郎酒庄园成为世界级酒庄,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