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信心、有能力全面完成全年增长目标

贵州茅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信心、有能力全面完成全年增长目标
2023年06月02日 07:12 酒业内参

  据贵州茅台消息,6月1日,茅台集团召开2023年第十八次党委(扩大)会。茅台集团党委书记丁雄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积极拥抱全球化,践行全球倡议,加速茅台国际化战略,加强茅台酒出口市场建设,更好引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努力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讲政治贯穿于谋划审计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推动审计问题整改,加强审计结果运用。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把茅台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来,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构建大安全格局,全力保障茅台安全形势始终稳定向好。要充分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5月19日茅台酒股份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有关情况。指出,茅台将始终秉持“对企业负责、对投资者负责”原则,坚持以真诚、友善、开放、包容的态度对待投资者,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扎实做好生产经营管理,持续为投资者创造美好的价值回报。今年一季度茅台实现营收393.79亿,同比增长18.6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利润207.94亿,同比增长20.59%,单季度净利润首次突破200亿元,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茅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茅台也有信心、有能力全面完成全年增长目标,并努力取得更好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