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永踊出席山西汾酒业绩会,回答投资者提问

新任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永踊出席山西汾酒业绩会,回答投资者提问
2023年06月05日 11:59 酒业内参

  6月5日,山西汾酒召开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新任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的张永踊出席会议,回答投资者提问。

  投资者提问:“如何看待青花30复兴版成长节奏?”

  张永踊回复:“投资者您好,复兴版千元价格带已完成市场布局,汾酒规模化、高质量的发展潜力和红利将会加快释放。而青花30复兴版在汾酒品牌牵引和青花20汾酒消费升级的加持下,且通过近几年呈稳中有进的市场运营,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渠道基础和消费基础。谢谢!”

  投资者提问:“省外哪些市场有望成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贡献区域?”

  张永踊回复:“投资者您好,省外对公司业绩增长做出主要贡献的区域包括但不限于环山西、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谢谢!”

  投资者提问:“省内经销商招商情况和平均规模变化?”

  张永踊回复:“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不断优化经销商结构,近两年来,经销商平均销量持续上升。谢谢!”

  投资者提问:“我们在省内渠道发展方面23年有没有什么新举措?”

  张永踊回复:“投资者您好,省内渠道方面会继续推进数智化赋能,同时加大宴席推广等拉动消费的新举措。谢谢!”

  投资者提问:“华东、华南等长江以南市场是否会进一步推进招商进程?”

  张永踊回复:“投资者您好,公司会进一步推进招商工作,提质挖潜,优化经销商结构。谢谢!”

  投资者提问:“23年省外主要市场发展目标?

  张永踊回复:“投资者您好,2023年是汾酒营销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之年,根据公司整体营销工作部署,省外市场将继续保持合理的增长。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敏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