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召开老窖国际实业战略推进会,刘淼讲话,普华永道旗下公司介绍战略规划

泸州老窖召开老窖国际实业战略推进会,刘淼讲话,普华永道旗下公司介绍战略规划
2024年04月17日 17:24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泸州老窖消息,4月15日上午,泸州老窖集团召开国际实业战略推进会暨2024年经营计划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主持会议;公司副总裁,老窖国际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联强出席会议;泸州老窖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老窖国际实业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战略咨询机构普华永道思略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淼对老窖国际实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推动战略落地、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老窖国际实业要明大势、增信心,抓存量、谋增量、提质量,进一步坚定发展的战略定力和决心,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同心、齐心、用心,围绕“做实做强做大”强基固本、创新业务,提升贸易质量和盈利能力,实现贸易业务提档升级。要认清形势、找准赛道、因势而为,抓好新形势、新政策下贸易业务的过程管控和风险防范,持续推动老窖国际实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普华永道思略特相关人员介绍了战略规划有关情况,刘联强汇报了战略落地关键举措,老窖国际实业相关人员汇报了战略任务落地推进具体措施及2024年经营计划,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与老窖国际实业就战略落地所需支持事项进行研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