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与亚布力论坛知名企业家进行座谈

张超超与亚布力论坛知名企业家进行座谈
2023年05月27日 23:14 媒体滚动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张超超与亚布力论坛知名企业家进行座谈

  共享发展新机遇 共谋合作新篇章

  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关注石家庄投资石家庄

  5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来到滹沱宾馆,与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的知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市投促局负责同志推介了石家庄招商引资政策。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天津市津商联合会会长、多点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德龙集团董事长、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启强,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华大基因CEO赵立见,360集团首席运营官叶健等企业家先后作了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进一步加大在石投资布局力度,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1100多万人民,向参加此次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是一座英雄辈出的红色之城,西柏坡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是一座领袖关怀的荣耀之城,习近平总书记对这里知之深、爱之切,在正定工作时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之城,拥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是一座快速发展的现代之城,产业体系完备,发展基础良好,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是一座充满机遇的活力之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劲动力。

  张超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调研,特别是5月12日亲临石家庄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两大产业发展一线,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全市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实现了良好开局,我们将继续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确保两大产业今年达到千亿级规模,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超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热情欢迎各位企业家与石家庄齐抓“新机遇”。此次峰会以“创新 协同 发展——新格局下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时代脉搏同频、与企业需求同步,与石家庄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高度契合。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以及“五个新”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这为大家来石投资兴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二是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石家庄共享“优服务”。我们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清除阻碍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努力让企业切身感受到“石家庄速度”“石家庄温度”和“石家庄力度”。三是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为石家庄多提“好建议”,为石家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金点子”,帮我们培育更多“金娃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军志主持会议;市领导郭建亭、吴相君、李为军参加座谈会。

  石家庄发布(shijiazhuangfabu)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