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到夏天,上海感谢您

从春天到夏天,上海感谢您
2022年05月19日 09:49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澎湃新闻记者 薛莎莎

  海报设计:赵冠群 宋一宁 薛晶 施佳慧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空荡荡的街道,在上海疫情最吃劲、最胶着的这段日子里,整个城市静止了,来自各地援沪医疗队星夜兼程投入到这场“战疫”中。

  澎湃新闻记者 柳婧文 部分素材综合网络

  包括浙江、江苏、安徽、四川、福建、陕西、重庆、天津、河南、甘肃、内蒙古、贵州、湖北、云南、黑龙江、山东、江西、海南、广西、广东、辽宁、河北、山西、湖南等在内的兄弟省市和解放军,先后向上海派出数万名医务人员深入抗疫一线。

  上海有许多以省份或城市地名命名的街道或道路,澎湃新闻与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联合,选取相应街道、道路的精美照片,制成这组创意明信片,向为这座城市战胜疫情而辛苦付出的各省市医疗队致敬表谢👇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各援沪医疗队在上海的这段日子里,不怕苦、不怕累、连续战斗,很多队员临时接到通知,凌晨从外省市的驻地出发,在完成当天任务后又连夜赶回驻地,非常辛苦。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规范为先,用专业的技术和拼搏的勇气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

  “感谢!”多个兄弟省市还不止一次派出援沪医疗队,在他们的倾情相助、共同守“沪”下,如今上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烟火气正归来,待上海恢复如初,希望援沪的医护们再来走一走、看一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