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重任、砥砺奋进!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

勇担重任、砥砺奋进!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
2022年08月15日 15:0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勇担重任、砥砺奋进!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

  来源:浙江发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委在全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8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奎主持。委领导、委机关(能源局)全体在编人员、委管委(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最佳协同”“最佳专班”“最佳调度”予以通报表彰。孟刚主任作了题为《勇担重任 砥砺奋进 在全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的报告。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三重压力”叠加“两大变量”,面对这一复杂严峻的局面,委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和精准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从面上工作看,全委齐心协力、实干争先,推动省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我委工作清单、省政府下达我委重点工作绩效目标清单、发展改革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等“三张清单”任务进展顺利;从重大任务看,全委顺势而为、借势借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扩大有效投资、区域协调发展、能源保供稳价、数字化改革等六项重大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这一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意义的会议,这次大会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作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专班主要成员单位,全委干部要深学细悟“新的赶考之路”“高质量发展高地”“数字变革高地”等14个关键提法的起草背景、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梳理工作目标、细化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这条主题主线,进一步落实落细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以党建统领驾驭发展全局,突出政治领航、变革塑强、素质提升、清廉建设,努力交出党建统领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推动在全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编辑:陈 越 来莹芳

  责编:来莹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