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投资李蓓公开征友#上热搜,网友:作为一个女性,很羡慕她

#半夏投资李蓓公开征友#上热搜,网友:作为一个女性,很羡慕她
2022年06月26日 22:46 5D调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6月26日晚间,#半夏投资李蓓公开征友#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当日,半夏投资创始人李蓓公开征友的公众号文章刷屏了。

  该文名为《写给所有喜欢李蓓的人》,李蓓通过这篇文章,官宣“以后不再公开发文章了,大部分时间,也不会接受公开采访了”还顺带征友。

  公布征友偏好

  李蓓在文章中公布了她征友的偏好,其中,包括985以上大学或海外同等、年龄20-50,身高178cm以上,颜值在人群中前20%。

  李蓓是半夏投资创始合伙人兼基金经理。

  公开信息显示,李蓓拥有10余年基金管理行业工作经验。她曾于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专户投资经理,上海泓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总监及基金经理。值得一提的是,李蓓还是国内宏观对冲投资领域先行者之一,她在2011年发起成立了国内最早的真正意义上的宏观对冲基金。

  因其经常发文讨论热点问题,李蓓在业内关注度一直很高。但在最新发布的文章中还表示,经过认真思考之后,决定以后不再公开发文章。

  对于李蓓的公开征友网友评论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作为一个女性,很羡慕她;女神级投资人…她值得。

  还有网友提出质疑“这不是征婚,这是在全网找金主“,”要求挺高,能达到这要求的,应该也不缺优秀的女孩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