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一名学生核酸复核结果呈阳性

北京理工大学:一名学生核酸复核结果呈阳性
2022年11月26日 19:31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北京理工大学

  新京报讯 据北京理工大学消息,11月26日上午,学校中关村校区核酸采样发现1管“十混一”异常。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涉疫关联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对中关村校区及相关楼宇实施临时封控,对相关风险点位进行消毒消杀,同步开展一系列应急处置工作。11月26日傍晚,确认一名学生核酸检测复核结果呈阳性,该生已由疾控部门转运校外就医。

  由于疫情风险尚未完全解除,学校中关村校区将继续实施封控,除保供需要外,不进不出;研究生公寓1号楼继续实施封控,日常餐饮及核酸检测由学校安排上门保障;中关村校区食堂暂停堂食。待校园疫情风险得到控制后,各项封控措施将及时解除。

  请广大师生认真履行个人责任,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多通风;请位于中关村校区未采取封控措施的楼宇的师生,在疫情风险尚未排除前,除食堂购餐、清理宿舍垃圾和核酸检测外足不出户,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目前,学校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6日         

  编辑 孙琳智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