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赵国华:中国产业迈向智能化、高端化和绿色化带来大量机遇

施耐德电气赵国华:中国产业迈向智能化、高端化和绿色化带来大量机遇
2023年03月27日 12:11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3月27日消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于3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经济复苏:机遇与合作”。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在会上表示,当前,在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驱动下,中国产业正在迈向智能化、高端化和绿色化。各行业都在加快数字化转型、低碳化转型,这给企业带来了成长空间和大量市场机遇。

  赵国华表示,一方面,中国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将数字化作为产业升级的驱动力,重视数字化创新、拥抱新技术,用户对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另一方面,中国强化绿色发展,包括减碳、循环经济、新能源等等,践行可持续。这描绘了清晰的可持续转型路径,使可持续和绿色成为所有行业的必选项,对此类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需求大量涌现。

  他谈到,深耕中国36年,施耐德电气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始终充满信心。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强化“中国中心”,增强创新和协作优势,更好地赋能中国伙伴和用户加快数字化和绿色低碳转型。

  赵国华介绍,施耐德电气在华已有29家工厂和物流中心,仅过去四个月,有两大研发中心和一个世界级的实验室落地中国,中国已经是其全球第二大市场。(新浪财经 刘丽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