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泉客服称斩骨刀斩不了骨上热搜,网友表示“高攀不起”

张小泉客服称斩骨刀斩不了骨上热搜,网友表示“高攀不起”
2023年03月30日 13:36 阿尔法工场

来源:阿尔法工场

3月30日一早,“客服回应张小泉(301055.SZ)斩骨刀斩不了骨”冲上微博热搜,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又有消费者遇到张小泉菜刀断裂的问题。重庆有网友发文称,自己买的张小泉斩骨刀斩不了骨,正使用时断裂,刀差一点飞出去,幸好人没受伤。

张小泉官方旗舰店客服人员表示,斩骨刀仅适合家用,用于砍切鸡、鸭、鱼、小排骨等骨头,不建议切砍猪腿骨之类的大骨头。砍骨时注意要直起直落,一般情况下只要不左右摇晃砍就不会断裂。

对于这一回应,网友并不买账,并表示不会在购买张小泉的刀具,因为“普通老百姓用不到”、“高攀不起”。

2022年7月14日,知名菜刀品牌张小泉曾经因为“刀不能拍蒜”冲上微博热搜。网友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购买的张小泉菜刀在拍蒜时断裂。随后,王女士联系上张小泉菜刀官方客服,客服则表示,刀不能拍蒜。此后,“张小泉客服称菜刀不能拍蒜”的相关热搜话题阅读量超过1.3亿。

截至3月30日发稿,张小泉股价报14.33元,下跌0.62%。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或立场,不代表新浪财经头条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新浪财经头条联系的,请于上述内容发布后的30天内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