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鑫会见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

宋鑫会见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
2023年02月08日 17:27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2月8日,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节能大厦会见了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一行。双方就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东方电气党组副书记宋致远,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乃民、曹华斌出席座谈。

宋鑫对俞培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节能“3+3+1”主业发展情况和国企改革完成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资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为实现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与东方电气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产区结合,在节能和清洁能源领域实现新增长,在生态环保领域寻找新机遇,在数字化转型和绿色综合服务领域实现新突破,尤其是在风电、太阳能、储能、垃圾处理等业务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绿色经济社会转型。

俞培根对中国节能一直以来与东方电气的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方电气“六电并举、六业协同”的产业格局。他表示,东方电气将充分发挥先进制造业和高端装备的产业优势,与中国节能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转型、数字化转型、绿色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共同助力国家“十四五”战略目标实现,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实现贡献央企力量。

东方电气和中国节能相关部门和企业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