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安永、德勤、毕马威集体亮相,其中三家宣布在ESG领域投入巨资

普华永道、安永、德勤、毕马威集体亮相,其中三家宣布在ESG领域投入巨资
2022年06月30日 17:16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第二届ESG全球领导者峰会于2022年6月28至30日于线上举行,本次峰会由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指导,新浪财经和中信出版集团联合举办,峰会主题为“共促全球ESG发展,构建可持续未来”。

  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中华区ESG管理委员会主席陈凯,德勤中国主席蒋颖,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在“服务企业提升ESG能力”讨论环节同台亮相。

  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表示,在现今这个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ESG对每一个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未来几年,普华永道计划针对五大关键领域的发展,投资大概80亿元人民币,ESG就是其中之一。“希望这些投入能够帮助我们,不断拓宽和强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和积累”,他说。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中华区ESG管理委员会主席陈凯表示,安永积极向社会各界推广ESG理念,做好可持续发展的宣传工作。我们连续多年举办“安永企业家奖”、“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今年我们还首次设立“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官高峰论坛暨年度最佳奖项评选”活动,旨在汇聚国内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推动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德勤中国主席蒋颖表示,2022年4月,德勤宣布将着手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可持续发展经验共享社群,为客户相关服务能力、数据驱动型研究以及资产和专业能力投资10亿美元,赋能企业打造差异化的ESG方案 。德勤全球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服务通过提供“端到端”、综合性、跨部门的解决方案,打造差异化市场定位,同时构建知识共享生态系统。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劝人行善, 自做修行,两般於道相宜。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并做出承诺,把ESG理念进一步融入到公司运营及服务中。2021年10月,毕马威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入逾15亿美元专门用于在全球推进环境、社会及治理变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