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箐汇云峰会:2022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8月20日举行

华箐汇云峰会:2022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8月20日举行
2022年08月09日 19:2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今年以来,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当前,随着宏观政策调节力度持续加大、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落地生效,我国主要经济指标边际改善,国民经济总体恢复有所加快。

  2022年是开启“十四五”融合发展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产业数字化加速向深层次拓展、新业态与新模式日益成熟,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各领域实现快速创新发展与融合渗透,带来业务效率和行业效益的提升,重塑了生产方式、消费方式、服务模式,不断催生出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主要大国和地区重塑全球竞争力的共同选择。

  数字经济时代,不确定性成为市场新常态。增长、数智化、效率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数字经济时代,颠覆性技术发展风起云涌,企业面临环境复杂多变。新旧秩序混合交替时刻,如何通过重构连接新世界

  8月20日,由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秘书处主办,华箐汇、冷箫推荐、91天使创投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将即将云端起航。

  本次云峰会以“复苏与增长、数智赋能新变革”为主题,全程采用“云”端为主线上论坛模式,设置4个大主题系列,——中央部委数智化系列、央企和大型企业数智化系列、金融数智化系列、大健康数智化系列。围绕企业数智化发展方向、数智化转型路径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企业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价值,加快转型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数字中国新格局。

  届时,将有来自不同区域的近千名各领域CIO、信息化负责人等线上观看本次峰会,向优秀代表企业学习,见证新技术引领制造业的发展与创新。

  确认出席峰会的嘉宾名单

  张崇和 中国轻工联合会会长、原中央编副主任

  王小兵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任

  吴 涛 财政部信息中心的副主任

  吴张建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信息管理部主任(财富500强)

  李 琦 招商局集团数字化中心副主任(财富500强)

  冯 彬 东方雨虹集团数字化总监

  吕青海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流程信息化总部总监

  李荣智 万达集团副总裁兼科技信息中心总经理

  冯 彬 东方雨虹集团数字化总监

  匡光政 远东控股集团首席信息官

  冷箫 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秘书长、华箐汇首席执行官

  李福生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数字官

  段培军 泰格医药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

  杨 丽 圣湘生物董事长高级助理兼高级总监

  张爱军 扬子江药业 CIO

  冯 键 中再保险集团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兼中再巨灾管理公司总经理

  唐家才 平安银行首席信息官

  龚伟华 北京银行首席信息官

  范径武 恒生电子 总裁

  寇 冠 百信银行副行长、中信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

  赵春江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精彩看点

  • 全方位阐述数智化转型的痛点和挑战
  • 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的政策解读与趋势预判
  • 汇集国内最顶尖的数字化领军者亲身分享实践经验
  • 一场汇集国家部委、省市政府、央企、财富500强、金融、制造业、大健康等龙头企业深度聚焦数智化赋能行业发展的超级数字盛会。

  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

  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旨在打造促进数智经济发展研究的高端交流平台,汇聚信息科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众多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形成跨界、中立、有影响力的数智经济咨询研究能力,向中央与地方的相关部门以及行业机构提供客观、独立、科学的发展战略建议,为我国数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60人论坛由政府部门和多家大型企业数字化应用负责人、CIO、CDO组成,且邀请具有深厚造诣和广泛影响的经济学家与管理科学家,还有来自数字化领域头部企业的资深专家。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得到了诸多学术机构与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