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跃:中国汽车企业出口要爱护自己的名誉 不要没准备好就出去了

尹同跃:中国汽车企业出口要爱护自己的名誉 不要没准备好就出去了
2023年06月09日 21:29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于6月8日-9日召开,奇瑞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出席并发表演讲。

  尹同跃表示,像大众、BBA、丰田这样有技术底蕴和体系能力的公司还是非常值得尊重的,所以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任重道远。

  尹同跃指出,现在国际化大家也很关心,中国汽车现在出口非常多,好像成为全球第一了,这一点也是值得高兴,很不容易。过去都是进得多出得少,而且出得便宜、进得贵,但今天出得多是真卖掉了还是真运出去了,这要慎重,有很多是中国运出去在水上漂着,在经销商在那里存着。真正的实销,让客户很好的使用,有更好的口碑是中国企业的任务。中国汽车企业出口的时候要爱护自己的名誉,要爱护国家汽车行业的名誉,不要没准备好就出去了,有可能损害的不仅仅是自身企业的利益,更多是伤害了整个中国弃车走出去的声誉,希望大家爱惜声誉。

  此外,尹同跃还强调,中国企业都是很辛苦的,勤奋是最大的一个特点。相信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可能会进一步有更高的比例,智能汽车现在站位也可以,但是要知道很多的核心技术,很多的创新性的东西,西方还是比我们厉害,还是要尊重他们,相信他们,像特斯拉还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10.68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53.27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42.45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