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博鳌|对话人大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吴晓求: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证身体健康

直击博鳌|对话人大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吴晓求: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证身体健康
2024年03月28日 16:36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3 月 28 日,中国人民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在论坛现场告诉新浪财经,今年论坛关注的主题是共同的挑战,从个人来讲,今年他最大的挑战就是保证身体健康。说道团队,那就是如何去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和发展,尽可能的完善现有的规则和制度,造就一个公平透明,能够体现收益和风险平衡的市场,让投资者有信心能成为未来我们金融强国中的重要的载体。这是吴晓求今年的挑战和任务。

  在吴晓求看来,进一步的完善、稳定资本市场,改变市场,让市场持续发展是最重要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