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东华门街道新增封管控区

北京东城区东华门街道新增封管控区
2022年05月27日 11:14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京报讯 据这里是东华官微消息,综合考虑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数量和分布、病例传染期内的活动场所及轨迹范围、外出频率、防护情况、排毒情况、病程、外环境检测结果等因素,现将东华门街道相关区域划定封管控区通告如下:

  一、将北口袋胡同划为封控区。自2022年5月25日9:20起,封控10天,若连续10天未发现阳性感染者,则由封控区转为管控区。管控4天后在充分评估的基础上予以解封。

  二、将西至大草厂胡同西口、东至大草厂胡同东口、南至富强胡同南口、北至富强胡同北口(现管控范围),除外黄图岗胡同,划定为管控区。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在充分评估的基础上,按解封时间对封管控区域进行解封。

  请广大居民理解支持并相互告知,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封闭管理措施,及时关注街道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与此同时,东华门街道也将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等力量进入封闭管理区域,帮助有需要的居民完成需求收集、帮助购买、入户配送等工作,提供生活物资、药品、外卖快递等上门服务,重点帮助不会网购的老年群体采购生活物资,切实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亲爱的居民朋友,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共同守护东华平安!

  东城区东华门街道电话:65256678

  东城区疾控中心电话:67021006

  东华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胡同 北京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