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成本危机已经在摧毁英国夜生活

生活成本危机已经在摧毁英国夜生活
2022年09月27日 06:14 环球网

  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VICE世界新闻网9月22日文章,原题:生活成本危机已经在摧毁英国的夜生活对英国的夜生活来说,过去两年无异于过山车。2020年,防疫限制措施使俱乐部和夜生活场所的处境岌岌可危。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英国每5家夜总会中就有1家关门。

  此外,英国在几个月前陷入了一场看不到尽头的能源账单危机,酒吧等场所也感受到压力。8月,5个酒店服务组织(英国酒店协会、夜间行业协会、音乐场所信托基金、旅馆业协会、啤酒和酒吧协会)将这场危机称为“事关生死存亡的紧急问题”。

  除迅速飙升的能源价格,他们还谈到供应链中的长期挑战、劳动力短缺、利率和通胀等问题,将它们列为将更多场所和就业岗位置于险境的原因。从根本上说,酒店服务业将遭受一场严重打击。

  伦敦阿瓦隆咖啡馆的老板麦甘恩说:“这是一系列无情的成本上升的尾声。”他一口气说出增值税上升等众多威胁其经营的因素,但他表示,能源成本上涨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打击。“3月,能源成本上涨100%”,他说,“当时我曾认为这是一场灾难,因为它看起来太高,但现在可能是3月份的3倍。”与家庭不同,俱乐部、音乐场所等商业建筑内的能源账单上不封顶。

  今年6月,Peckham Audio俱乐部的负责人杰克·法里签署了一份每千瓦时13.16便士的长期固定用电合同。但从10月1日起,电费就将上涨至每千瓦时41.7便士。

  飙升的账单再加上生活成本危机,使有关场所举步维艰,不确定是否还能撑到明年。“我们通过出售食品和饮料保持开门”,麦甘恩说,“可如果人们难以支付能源账单,他们还会来这里买咖啡或早餐吗?”尽管收入减少,但大部分商家都不愿意通过涨价应对成本上升。“这根本行不通,人们不会为1品脱(约合半升)饮品支付25英镑”,达尔斯顿超市老板马特·塔克说,“我们非常清楚每个人的压力。尤其是我们的年轻人,他们可能真的没那么多钱。”

  场所关闭也将影响它们意在服务的人,达尔斯顿超市有一个由各种类型市民组成的社群,如DJ、促销员和平面设计师等。塔克说:“我们努力围绕这个超市打造一个社群,因此,关门对许多人来说都很糟糕。”

  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经历了包括新冠肺炎疫情、生活成本危机和能源危机在内的所有障碍之后,英国的酒店服务场所仍致力于不惜一切代价生存下去。

  麦甘恩说:“我们已度过非常艰难的时期,但愿我们能找到一种能坚持下去的方法。”除演奏会和DJ活动外,阿瓦隆咖啡馆还举办展览和诗歌之夜,并开设一家唱片店和两个工作室。麦甘恩说:“如果一项业务受到打击,希望其他业务不会遭受严重影响。”在杰克·法里看来,此类场所必须不断发展才能生存下去,他认为音乐场所永远会在人们身边。(作者娜娜·巴阿,崔晓冬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英国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